4月16日下午,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全校中层干部大会。校长易俊出席并讲话,全体在家校领导,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。会议由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甘永诚主持。
会上,易俊分别与相关二级学院、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签订了2026年度《目标任务责任书》,为完成2026年各项工作立下了“军令状”。




易俊在讲话中指出,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效能,优化办学治理体系,学校将推行“善治型”管理模式,秉持协商共治、务实高效的工作原则,推动学校管理工作提质增效。在考核工作优化上,学校将以任务清单为核心依据,结合年度工作任务实际完成情况开展年终核算考核,着力破除平均分配弊端;同时立足各部门工作职能与业务特点,实施差异化、分类化考核,逐步打破传统“一刀切”的考核惯性,进一步提升工作评价的针对性、精准性与公平公正性,充分激发各部门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。为保障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、各项工作稳步推进,学校将建立常态化工作过程督导机制,通过与部门负责人面对面沟通工作进展、现场研判协调问题困难等方式,强化全过程跟踪督办,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落实。
易俊强调,全校上下要精准把握当前发展新形势、新任务,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与使命意识,始终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做到工作成效心中有底、工作举措手中有数,以扎实的工作实绩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。
本次会议的召开,标志着学校2026年工作已全面进入目标引领、责任驱动的落实阶段。各部门及二级学院将积极调动力量,将任务细化分解到人,以务实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